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【愛家/紙紮物語】與紙紮共飲的美酒

● 女兒→從墨西哥帶回來的心意 ~
















俗話說:酒不醉人,而人自醉!醉翁之意不在酒,這個時後~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,為人父母的收到這份禮物~那真的要好好醉一下了 !
雖然我本人不太會喝酒,但我卻非常喜愛酒商的「酒瓶」造型設計,也許跟自己的職業有關吧,玩了大半輩子的商業設計/印刷承製/美學教授,深深感動與共鳴~那真是設計者的藝術創作,有的線條造型簡潔有力,有的變化豐富而華麗!在日常生活中→我們只要多加注意,就不難發現處處充滿了設計者的巧思和創意→融入我們的周遭!
這次我也融入了女兒的愛心+紙紮創作(酒櫃+酒吧)+商業攝影相結合,紙紮也可以這樣表現,希望大家都喜愛我的設計創作!


創作學習~永遠都不晚  ( 心動 ~ 不如馬上行動 )         啟蒙熱線 0921-456-885
歡迎光臨  http://www.lovehome.tw(官網)  E-mail : tahan35@yahoo.com.tw (我會盡快回覆)
◎愛家教學●學習滿載◎愛家創作●內外皆美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